公司簡介

金屬研磨最佳選擇

為何需要研磨設備?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提升,產品的要求品質也大幅增加。研磨除了是產品能讓產品更美觀,也能在各種精密製造時幫助提升產品品質,增加產品銷售價值。

茗暉機械創立於1980年,一直以來致力於木工與金屬研磨機械的開發、設計與製造。產品方面,早期主要以生產木工機械,包含了木工砂光機、木工寬帶砂光機,其所生產之設備皆獲客戶好評。因應需求的增加,於2,000年研發重心逐漸轉移到金屬研磨機械。

市場方面,早期以東南亞市場為主,擴張到如中國、日本、韓國等國,並與歐美地區建立穩定的經銷合作。

高度客製化

茗暉除了提供規格產品外,更專長於為客製機械,為客戶解決其特殊加工需求。從特殊規格、搭配配備,茗暉打造的機台已被廣泛應用在各種領域。

產業應用廣

舉凡像是水五金、手工具、汽車零配件、自行車、醫療、電子等等領域,茗暉的客製化研磨設備,能準確做到客戶要的研磨品質,讓加工成品做的更好。

我們能提供您全方位的研磨設備服務。